拓AI芯机 筑One生态 | 正元智慧荣获华为浙江最佳解决方案合作奖

2024-04-16 15:57:17 来源: 正元智慧官微

  4月12日,2024华为浙江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拓AI芯机,筑One生态”为主题,围绕数智升级和新质生产力的新机遇,共同探讨发展之道,并对在2023年度做出卓越贡献的伙伴进行表彰。正元智慧300645)因在高校业务上的引领优势和创新应用,被授予最佳解决方案合作奖,集团总工程师鲍广宇代表公司上台领奖。数智后勤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朝华一同出席会议。

  华为和正元都十分重视教育行业的数智化发展。华为具备强大的ICT能力,拥有卓越的算力、运力、存力底座,特别是在信创领域拥有显著优势,为千行万业的能力融合提供发达的“根技术”,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打造肥沃的“黑土地”。正元智慧对教育行业有着深厚的理解能力,构建了以“数字基座+微应用、微服务”为核心,软硬结合、面向场景、深度融合且能充分发挥价值服务的产品体系,打造了多技术融合、多主体协同、多场景应用的智慧校园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近年来,双方合作紧密,充分发挥华为的“根技术”优势和正元智慧的教育领域场景、市场、服务优势,共同推出智慧校园联合方案,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价值和体验。在方案打造过程中,华为中国政企OpenLab全程支撑正元智慧完成了高校业务应用系统与鲲鹏、欧拉操作系统(openEuler)、海量数据603138)库(openGauss)等基础软硬件的深度适配,并推动校园联合解决方案的孵化、集成、验证及试点项目交付。

  正元智慧与华为的合作,不仅限于技术层面的融合,还体现在对校园服务模式的创新上。我们正在把正元基于AI大模型的智慧校园应用产品与基于华为昇腾芯片的AI大模型训推一体机进行深度融合,将联合推出面向教育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AI产品方案,深入推进AI等新质生产力在教育领域的落地应用。

  此次正元智慧被授予最佳解决方案合作奖,是对正元智慧在合作过程中所展示的技术能力、业务能力、执行能力以及场景落地能力的高度肯定,也让业界对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创更多优秀成果更加充满期待与信心。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正元智慧与华为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入,双方将继续携手,深入推进AI等新质生产力在教育领域的落地应用,助力高校数字化转型,共创教育美好未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正元智慧
击败了2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730.32万股,占流通A股33.3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5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