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诚信入选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第十一版)》多个领域

2024-04-16 18:24:38 来源: 飞天诚信官微

  4月12日,安全牛第十一版《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以下简称“全景图”)正式发布。作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资深企业,飞天诚信300386)凭借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的产品体系,再度入选全景图4个细分领域:身份认证、IAM、加解密、密钥管理。此次入选是对飞天诚信在多个安全领域综合能力的认可和肯定,也充分体现了公司系列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网络安全行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本次安全牛全景图研究工作于2023年12月下旬正式启动,历时近4个月,共收到510家国内安全厂商4941项申报,实际收录2413项(包含部分往年已收录项目),整体收录比约为48.8%。安全牛历年调研的全景图是对我国网络安全行业整体状况的全面展现,通过产品自主程度、技术优势、市场应用成熟度等多维度综合评估,对于洞察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具有极强的参考意义。

  飞天诚信在身份认证领域深耕二十余年,构建了“云、端、芯”全链条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体系,为数据安全提供有力支撑。公司以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嵌入式软件产品和服务为核心价值,在网络银行安全交易、支付卡及服务、移动支付安全、云认证、身份认证及软件保护等多个领域提供完整的服务和解决方案。2023 年 4 月,飞天诚信多项自主创新产品入选安全牛第十版《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充分体现了公司的创新能力和市场影响力。

  近年来,随着智能设备及移动支付的普及,飞天诚信进一步加大了在支付安全领域,尤其是基于智能安全操作系统的智能支付终端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作,逐步开发各类支付和认证安全专用芯片、终端设备和系统。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核心优势及竞争力, 持续打磨自身安全技术和方案, 为各行业带来高效、安全的网络安全产品与服务,为我国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飞天诚信
击败了2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44.39万股,占流通A股2.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39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