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在意大利建厂?东风汽车:暂无此计划,该信息为不实信息

2024-04-17 09:20:20 来源: 财经网 作者:闫祺

  针对拟在在意大利建厂的消息,东风汽车600006)方面回应表示,经内部核实,公司暂无此计划,该信息属于不实信息。

  4月17日,据财联社报道,针对拟在在意大利建厂的消息,东风汽车方面回应表示,经内部核实,公司暂无此计划,该信息属于不实信息。

  此前一天,有外媒报道,据东风汽车一位欧洲业务负责人透露,公司正考虑在意大利建一家年产10万辆以上汽车的工厂,与政府的商谈正在进行中,意大利将在未来几周提供潜在厂址的选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东风汽车
击败了13%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34亿股,占流通A股61.6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5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