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科科技助力河南血液净化行业发展再攀新峰

2024-04-17 10:50:17 来源: 荣科科技官微

  4月12日-14日,由河南省研究型医院学会主办,河南省研究型医院学会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河南省研究型医院学会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2024年学术交流会暨河南省血液透析联盟2024年学术会议、中原透析通路联盟2024年学术会议”在古都开封成功召开,汇聚了来自中原各地的行业专家、学者及医院管理者。大会通过政策学习、课题分享等形式,就“血液净化中心质控指标的检测与改进措施”“如何提高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血磷控制率”“血液净化用中心静脉导管质量管理”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携手为血液净化技术迈向新起点贡献力量。

  荣科科技300290)联合旗下成员企业神州视翰,携“血液净化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亮相大会。血液净化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借助智能化、精细化、人性化的全流程设计,运用医疗信息化与物联网技术,实现多功能数据自动采集,内部业务便捷化管理,极大提高科室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医院管理效能。

  在荣科科技展台,“血液净化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凭借自动报到接站、病区语言宣教、三区联动告警、中央实时监控、质控全景展示、AI质控数据上报六大个性化功能,得到与会者的热烈关注与积极反响。

  未来,荣科科技将进一步整合公司各项资源,挖掘区域潜力、探索业务融合,全力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客户服务,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与品牌竞争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荣科科技
击败了4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76亿股,占流通A股27.4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8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