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公布价格 现场车企大佬反应亮了 雷军:他们三位让我少踩很多坑

2024-03-29 10:49:33 来源: 和讯网

  【小米汽车发布首款车型SU7,售价21.59万起,创始版受瞩目】

  3月28日,小米汽车在其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一款车型——小米SU7,并宣布该车型共有三款不同配置,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

  同时,小米还推出了5000台创始版车型,该版本配有雷军签名车钥匙及碳纤维后视镜,其中小米SU7创始版售价为21.59万元,小米SU7 Max创始版售价为29.99万元。

  价格公布后,社交媒体上迅速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价格“太狠了”,并对雷军的“雷神”形象赞不绝口。

  雷军公布价格 现场车企大佬反应亮了

  米粉们的热情也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据悉,小米SU7上市27分钟内大定即超过5万台。

  在发布会上,雷军表达了对市场反馈的重视,他恳请公众在评价小米汽车时能够口下留情,并在现场深鞠一躬表示感谢。

  台下观众席中,除了普通消费者外,还聚集了包括蔚来李斌、理想汽车李想在内的多位汽车行业重量级人物,以及长城汽车601633)董事长魏建军、北汽集团董事长张建勇等,共同见证了小米汽车的重要时刻。

  小米SU7的发布,不仅是小米汽车三年磨一剑的成果展示,也是小米集团进军汽车行业的重要一步。

  该车型的市场表现和消费者反馈将对小米汽车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