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净利润低于预期,目标价9.09港元

2024-04-03 15:13:52 来源: 和讯网

  【中银国际:予中国铁建601186)目标价9.09港元 去年净利润低于市场预测】 4月3日,中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中国铁建去年收入按年增长了3.8%,但净利润下降了2%。尽管收入符合预期,但净利润仍略低于中银国际及市场预测。这主要是由于高于预期的财务成本和金融资产减值损失的影响。去年,中国铁建新签约金额达到了3,293.87万亿元,但受到2022年同期基数较高和近期地方政府预算紧张的影响,按年仅增长了1.5%。 中银国际认为,中国铁建可能从正在进行的项目再融资债券计划中受益,在新订单和现金回笼方面有所提升。因此,中银国际给予中国铁建目标价9.09港元,并维持“买入”评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国铁建
击败了23%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5.80亿股,占流通A股74.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5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