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首予时代电气“增持”评级 目标价37港元

2024-04-17 11:15:28 来源: 智通财经
利好

  中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首予时代电气(03898)“增持”评级,目标价37港元。公司是中国轨道交通设备领域的综合性大型企业,行业地位稳固,并拥有领先市场份额,憧憬其作为轨道交通牵引系统龙头,可受惠于轨道交通行业的上行周期,同时看好其新兴业务可持续快速发展。

  该行指出,时代电气近年致力于发展新兴装备002933)业务,围绕新能源汽车等高速发展下游,深耕相关技术并推出功率半导体器件、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等产品,逐步在新领域建立品牌知名度。中信证券目前预测该公司2024至2026年各年纯利达到35.25亿、41.57亿及46.8亿元人民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时代电气
击败了3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5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0亿股,占流通A股50.0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8.0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