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宏股份定增注册获同意 拟于上交所上市

2024-02-06 10:20:40 来源: 中国上市公司网

  讯 2月5日,上交所官网披露了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东宏股份603856),证券简称:603856)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获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批复,公司定增注册获同意。公司本次发行股票的数量为77,215,980股,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

  东宏股份是以各类高分子塑料管道、改性塑料复合管道、重防腐金属管道、节能型保温管道、连接管件、新材料应用为主营业务的工程管道制造商、管道工程服务商和管道工程总承包商。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水利建设、工矿工程、市政工程、供热、燃气、排水排污等领域。

  公司长期坚持以质量铸品牌,以品牌树形象,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八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测量管理体系AAA认证、英国饮用水安全WRAS认证、欧盟CE认证以及全球知名检验认证机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工业产品测试认证、美国石油学会API认证。

  公司先后承接南水北调、引黄济临、引汉济渭、印尼OBI镍钴矿深海填埋工程等国内外重点工程,在业内树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并荣获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省级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济宁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东宏股份本次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58,5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年产7.4万吨高性能复合管道扩能项目、新型柔性管道研发(氢能输送)及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东宏股份表示,“年产7.4万吨高性能复合管道扩能项目” 保温产品、 PVC管材主要用于供热管网、雨污分流管网、给排水管网,属于公司目前正在生产销售的主要产品之一。“新型柔性管道研发(氢能输送)及产业化项目”产业化产品主要为用于氢能输送的新型柔性复合管道, 属于公司现有业务品种及业务领域的延伸,同时该产品还可广泛用于市政压力供排水、埋地消防、矿山管网、工业管网、石油天然气管网及温泉水输送等领域。本次募投项目通过围绕产品结构、产品开发和产品应用领域进行挖掘,对公司管道产品进行延链、补链、强链、固链,形成全产业链系统化优势。

  公司建立了清晰和明确的发展战略规划,形成了完整的经营理念,确定了业务发展目标,本次募集资金将为公司全面提升核心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奠定更可靠的基础,有利于公司加快实现战略目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