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GI欧邦琪携手丽人丽妆达成战略合作

2024-02-21 11:17:59 来源: 丽人丽妆官网

  日,全球知名功效护肤品牌欧邦琪与中国领先的化妆品网络零售服务商丽人丽妆605136)于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宣告双方合作重磅升级。欧邦琪大中华区CEO Simon Dai、丽人丽妆董事长黄韬先生出席仪式并签署双方合作协议。

  本次与丽人丽妆的强强联手,将有助于欧邦琪在线上零售渠道的进一步搭建及完善,持续拓展电商渠道的业务增长点,从而升维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通过更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推进功效型护肤品在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探索和突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皮肤改变“。

  欧邦琪与丽人丽妆达成战略合作升级,既是品牌扩大市场版图的开端,亦是依托于各自的领域优势,推动深层合作,探索新业务的可持续模式。未来,在丽人丽妆专业的品牌管理与运营能力加持下,期待欧邦琪不断创新突破,以高效护肤解决方案满足市场的多样化的需求,加速中国功效护肤品市场的向上发展。

  关于OBAGI欧邦琪

  作为光老化修护专家,OBAGI欧邦琪创立于1988年,是功效护肤品领域的“开创者”,也是全球第一个将每款产品都进行Fitzpatrick 6种皮肤类型实验的护肤品牌。

  OBAGI欧邦琪深耕专业护肤领域36年,始终本着“专业主义”的品牌精神,坚持以“实证为本”,倡导可持续、系统的护肤观,重金投入技术研发,专门应对光老化引起的皮肤问题,打造出全系列强功效的明星产品,真正用黑科技与配方引领行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