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电影口碑审视市场规律,帅丰7星标准重塑集成灶行业品质新标杆

2024-02-29 14:46:50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4年春节档,中国电影600977)票房以80.16亿元的成绩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票房纪录,电影市场迎来“开门红”。

  春节档电影票房的火爆折射出消费市场强劲复苏的态势,而观察电影市场,不难发现,口碑已经成为决定票房的重要因素。目前,国内已经有了清晰、成熟的电影口碑评价体系,不管是豆瓣评分,还是淘票票、猫眼评分,再或者微博评分,都极具参考价值。

  那么其他行业又有哪些评估口碑的标准呢?今天,我们就把目光投向近年来同样火爆的集成灶行业。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之下,集成灶犹如一颗璀璨明星,照亮了现代厨房的革新之路,成为新房装修与旧厨改造的时尚标配。

  但对于如何评判集成灶的真正品质与卓越性能,业界亟待一套科学严谨的标准体系给出答案。2024年,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及CCTV大国品牌帅丰电器605336),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深厚的创新底蕴,将全球顶级奢华酒店的最高评级标准引入集成灶行业,提出“7星标准”,为行业设定了明确的品质标杆,为消费者提供了可靠的选购标准。

  帅丰7星标准,集成灶品质标杆

  源于痛点,超越期待,帅丰7星标准树立集成灶品质“灯塔”

  帅丰7星标准中的每一星都不是无的放矢,而是精准捕捉到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渴望与理性消费观的坚守。

  “劲吸之星”测评集成灶的吸排烟效果;“静音之星”考量集成灶运行时的宁静度;“净洁之星”则着眼于集成灶的清洁维护便利性;“高效之星”指向能源利用率与烹饪效率;“高容之星”凸显集成灶蒸烤箱的实用体积;“高能之星”衡量火力调控的精细度与稳定性;“智慧之星”则囊括了智能互联、人机交互等前沿科技应用,共同勾勒出集成灶产品的全面画像。

  帅丰实7星标准勾勒集成灶产品全面画像

  换句话说,帅丰7星标准为消费者在集成灶市场中挑选出真正具备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提供了有力依据。每一颗闪耀的“星星”背后,都蕴含着帅丰电器拥有374项专利技术、代表行业参与60项标准起草制定的强大底气,都代表着帅丰电器对技术创新的不断钻研、对匠心质造的极致追求,以及对用户体验的无比珍视。

  销量领先,全网好评,帅丰“5连冠”揭示何为“国民之选”

  口碑决定销量,销量印证口碑。在中国集成灶市场这片激烈的竞技场中,帅丰电器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精准的品牌定位及深受信赖的消费者口碑,书写出销量与口碑双赢的品牌故事。

  2024年初,国际权威调研机构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发布声明: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年-2023年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这意味着帅丰已经在消费者心中创造出无法替代的地位。

  欧睿权威声明: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年-2023年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

  不仅如此,2023年,帅丰还入选了“天猫中国质造嵊州集成灶产业带品牌”和“京东集成灶十大品牌推荐”,两大平台的官方认证,同样印证了帅丰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品牌的领先地位。

  同时,作为集成灶行业首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帅丰电器屡获央视专题报道,夯实品牌公信力。而在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什么值得买300785)、知乎等社交媒体上,帅丰集成灶同样受到了各路达人的力荐,进一步验证了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极高国民度。

  从帅丰成为首家7星标准集成灶企业,到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其背后的深层意义在于,它不仅是单一产品或短期策略的成功,更是帅丰电器长期以来坚持品质优先、用户至上原则的成果结晶。由帅丰主导的“良性内卷”,将推动整个集成厨电行业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而最终受益的,当然是广大消费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