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曝光!南方路机中标中核华兴海外核电项目的原因是……

2024-03-04 17:33:14 来源: 南方路机官微 作者:久微

  近日,南方路机603280)砂石联产生产线、南方路机搅拌站设备在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海外某核电项目两项招采中双双中标,喜讯在业内迅速传开。做为业内优秀的绿色循环建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中标的背后,南方路机做了哪些努力,又是哪些细节让南方路机赢得客户的青睐?往下看,为您揭秘。

  中核华兴始建于1958年,隶属于中央直属的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曾担任我国“两弹一艇”试验基地及许多重要核工程的建设任务,是享誉全球的核电建造龙头企业。

  此次海外核电项目招采中,南方路机凭借公司成熟完善的技术方案及良好的市场信誉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中核华兴与南方路机的合作,充分展示了中核华兴对南方路机的高度认可与信赖,中核华兴与南方路机强强联手,为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打下夯实基础。

  中核华兴海外核电项目砂石联产生产线的采购,要求供应商进行前期工艺还原试验,以便为后端混凝土相关试验提供有效数据。自接到试验通知起,南方路机就紧锣密鼓筹备试验场搭建及各项试验相关工作。为保证数据准确性,不仅现场搭建、还原了投标方案设备产线,且本次实验所用原料均为项目提供的、来自海外项目地的原料。原料运送至南方路机试验场后,由南方路机进行材质分析与级配数据检测,并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要求,还原现场生产工艺。

  试验结束后,南方路机严格按照标准现场取样,分别对整形模式与纯制砂模式进行出料比例、针片状含量、机制砂细度模数、级配曲线、亚甲蓝值等进行试验结果输出,严谨的试验流程为后端混凝土实验乃至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持。

  此外,本次试验不仅充分展示了南方路机“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试验结果还再次见证了南方路机设备的优势性能:前端圆锥破成品粒型好、针片状含量低;S3整形制砂设备所产机制砂级配连续、粒型优、细度模数稳定,实验过程智能化程度高,操作便捷。

  本次中标中核华兴海外核电项目两项招采的设备分别为:南方路机FCP200Y+S3-1030整形制砂设备、4HZS120H核电专用混凝土搅拌站。产品涵盖破碎筛分、整形制砂、商混搅拌站,为项目提供了核电领域绿色循环建材整体解决方案。

  两项招采的成功中标,不仅是南方路机设备继廉江核电站、石岛湾核电站等项目之后,在核电领域的又一次重大应用,也是南方路机继混凝土搅拌、制砂设备后,破碎设备强势进入核电领域的标志,是南方路机绿色循环建材整体解决方案在核电领域应用的重大跨越。

  互利共赢,行稳致远。南方路机将继续秉承“做专 做精 做好 做久”的经营理念,持续发挥技术创新、产品品质、优质服务等优势,高质量构建品牌差异化竞争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成为被客户信赖、被同行尊重,具有独特、持续创新能力的国际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