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储能业务领域 促进业务转型发展 德宏股份增资全维度能源科技项目

2024-03-08 17:10:54 来源: 德宏股份官微

  近日,公司与浙江全维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维度公司)签署了增资协议,此举旨在适应市场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进一步全面推进公司储能业务的布局及市场投入,为客户提供更可持续、智能化的能源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环境议程的日益提升,储能被认为是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领域之一。通过储能系统的建设,企业和机构可以提高能源效率、减少传统能源消耗,并实现能源的绿色转型。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在企业的转型升级进程中,积极布局储能业务领域,大力发展便携式储能、工商业储能、户储等业务领域。此前,公司作为战略投资人,已对全维度公司进行了首轮战略投资,并合资成立了现代化储能设备生产工厂——浙江镇能科技有限公司。

  全维度公司具备丰富行业经验和专业技术团队,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展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和市场推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

  公司未来将重点开发浙江、江苏、上海等地的工商业储能业务,同时加强研发,生产符合各类工厂需求的工商业储能软硬件产品,如公司目前主推的100kW/215KWh的储能户外柜产品,在经济适配、模块化集成、动态扩容等性能方面均位于市场前列;另外根据项目体量,公司还配套有1MWh/2MWh的集装箱储能产品。

  此次战略投资全维度公司,将带来两家公司之间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储能业务迈向新的高度。未来德宏股份603701)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能源解决方案的质量和智能化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和回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