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领导到南宁太阳纸业有限公司调研

2024-03-08 18:06:57 来源: 太阳纸业官微

  3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央率调研组到南宁太阳纸业002078)有限公司“林浆纸一体化技改及配套产业园”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行,指导企业做好统计工作。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伟,横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梁枫,副市长周念远陪同调研。南宁太阳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林接待本次活动并作工作汇报。

  武央局长对太阳纸业广西基地南宁园区的发展成果和建设运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他强调,太阳纸业作为行业头部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统计方法和相关制度,坚持依法统计,为国家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同时,他也鼓励太阳纸业继续加快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提升创新发展实力,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林对武央局长和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园区发展建设的整体情况,从党建引领、环保科技、生产经营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他介绍,在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南宁项目采用“林浆纸一体化”发展体系,引入世界一流的装备技术和先进工艺,践行“安全、环保、质量”三大生命工程,打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现代造纸产业园区。下一步,南宁太阳纸业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并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加强数据分析,准确把握经济运行动态趋势,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