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阳股份亮相CIES2024,共创储能新发展

2024-03-11 21:02:33 来源: 圣阳股份官微

  3月11日,由中国化学601117)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CIES2024)”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聚焦储能领域前沿技术和应用,圣阳股份002580)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共同探索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双碳”目标指引下,绿色低碳理念深入人心,新能源行业迅猛发展,储能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增长机遇。圣阳股份以稳健国资背景为依托、以高效储能技术为核心、以分布式智能供电为方向,先后推出储能集装箱、风冷储能一体机、液冷储能一体机和垒放式储能系统等一系列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灵活适配大工业储能、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等多样化的应用场景。

  会上,公司斩获“2024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对圣阳品牌影响力及产品技术能力的认可。

  来自五湖四海储能相关从业者莅临圣阳展位,针对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并细化储能解决方案,共谋行业前景,共创储能新发展。

  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构建绿色、高效、柔性、智能的储能解决方案为方向,圣阳股份将持续发力,助力行业发展,为新能源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