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良董事长赴潍坊视察山东凌凯项目建设

2024-03-12 11:56:46 来源: 华神科技官网

  日前,华神科技000790)董事长兼总裁黄明良一行莅临公司山东潍坊基地,重点视察正在建设中的山东凌凯项目。期间,受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邀请,黄明良董事长一行与滨海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涛、区建设交通局局长张兴龙、区应急局局长王金、区绿色化工园党委书记刘邦锋及绿色化工园区四级专员朱瑞泉等各部门领导进行了工作座谈。

  在山东凌凯项目基地,黄明良董事长一行首先深入如火如荼的建设工地,亲切慰问全体建设人员,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施工难点等情况。随后,在项目部办公室,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汇报,与大家深入讨论,悉心总结。

  黄明良董事长指出,要时刻保持实干之心,在确保项目进度的同时,需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中的关键环节,蹄疾步稳地推进建设进度;要坚持从实际角度出发,开拓思维,不断优化,积极主动地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全力将山东凌凯打造为行业一流工厂;要严格把控质量与成本,扎实、稳定地做好节能、节效、节本的工作;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以赴确保早日试生产。

  山东凌凯全体员工对黄明良董事长深入项目一线慰问及指导倍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董事长的亲临指导有力凝聚并强化了山东凌凯全员对项目建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将按照董事长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防微杜渐,克难攻坚,誓将全力推进并如期完成投产计划,向集团交出满意的答卷。

  上海凌凯董事长陆茜,华神科技董事、副总裁兼山东凌凯董事长王铎学,上海旭流化学总经理杨智,上海凌凯副总经理肖新强,华神科技总裁助理、山东凌凯总经理文巧,华神钢构副总经理何勇,山东凌凯副总经理王金宝等陪同视察和工作座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