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引领AI视频通讯+国产化机遇新篇章

2024-03-13 11:13:34 来源: 会畅通讯官微

  在数字经济与大模型智能化时代,自主安全可控与信创已越来越成为AI技术应用落地的确定性路径和必然趋势,国内企业纷纷加大研发投入,突破技术壁垒,推动信息技术的自主可控和创新迭代。 鸿蒙操作系统和鸿蒙生态作为国产自主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凭借其开放性、智能性和安全性赢得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并展现出万物智能互联的独特价值和魅力。

  鸿蒙系统已经成为全球除安卓、苹果iOS外的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累计装机量超过7亿台设备,今年即将到来的HarmoNEXT将实现完全独立于安卓系统的运行,形成更为独立、安全、可控的新鸿蒙生态体系。

  鸿蒙系统不仅是一个操作系统,更是一个智能化、可互通的全场景底层生态系统。它具备强大的智能感知、学习和决策能力,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和习惯,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体验。同时,鸿蒙生态的开放性吸引了众多厂商和企业的加入,共同推动国产操作系统的繁荣与发展,进一步加速了国产替代的步伐。

  同时,鸿蒙系统的互通能力可以实现不同设备之间的无缝连接、协同和智能应用。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视等个人设备,还是智能穿戴、智能办公等企业级设备,鸿蒙系统都能将它们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为用户打造一个智能、便捷的全场景工作生活体验。

  在全行业全场景的数字化浪潮下,AI视频通讯以其高效、便捷的特点,正逐渐改变着人们的沟通方式。会畅通讯300578)基于自身云视频全产业链基础,紧密结合智能化属性强大的鸿蒙生态,积极打造“AI+视频通讯+行业应用”的新业态和新模式。坚定推动行业向智能化和国产化迈步。

  通过与鸿蒙生态的深度融合,会畅通讯充分发挥自身在AI技术、视频通讯、3D技术等方面的积累和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控、智能高效的沟通体验。鸿蒙的智能化能力为会畅通讯的产品带来了显著的创新和提升,使其在智能云会议、智慧党建、智慧教育、智慧医疗以及智慧电商直播等领域展现出强大的产品生命力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AIGC+智能视频通讯的应用

  未来会畅通讯还将继续通过持续深入融入鸿蒙生态,不断探索AI视频通讯与国产化融合的新模式、新路径,会畅通讯在此过程中作为国内智能视频通讯的引领者,将助力AI视频通讯+国产化云视频行业迈向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会畅通讯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亿元,是云视频领域首家上市公司,稳步发展为行业领先的一体化智能视频通讯企业。基于“AI通讯+AI硬件+AI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集合AI大模型、机器视觉、数字孪生、虚拟人与三维等技术,为企业打造一站式智能视频通讯平台,致力于提供无缝、高效的新一代通讯体验。

  迈入数字经济新纪元,公司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的理念,旨在持续引领AI视频通讯前沿发展,持续打造更具拓展性、更智慧的人工智能通讯平台,助力大型政企和跨国公司数智化转型升级,覆盖政企、教育、医疗、科技、金融、消费、新能源等多个行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