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洋03月15日涨停分析

2024-03-15 17:00:08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新北洋002376)03月15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8%,收盘价为6.77元。

该股于上午 10:31:04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6分26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4715.12万,目前封板数量:222.17万,占实际流通盘0.54%,占当日成交量:5.38%。

【原因分析】

新北洋涨停原因类别为无人配送+机器人+新型工业化+智能制造。1、1月9日互动:新北洋早在2018年即进行了物流智能配送设备相关的(无人机)接驳柜产品和相关技术的研发和储备,致力于打造智慧配送的新场景,目前暂未实现产品销售。

2、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智能制造业务和服务运营业务,主要产品有关键基础零部件、打印扫描产品、智能自助终端、智慧金融设备、智能物流装备、服务运营业务。

3、子公司威海新北洋正祺机器人专注于自动化设备/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智能工业机器人领域,拥有机器人系统最核心技术——机器人控制器、驱动器及机器视觉技术等。

4、23年9月4日互动易:公司布局了工控主机、软件平台、运动控制和精密传动等关键核心模块。公司将继续瞄准无人化、少人化的社会发展趋势,在智慧物流、智慧零售和智慧金融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深入融合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助力客户商业成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