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连董事长柏松带队拜访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0 18:32:06 来源: 上海易连官微

  2024年3月20日,上海易连600836)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易连或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代)柏松带队拜访了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农食品集团)。公司印刷事业部总经理赵颖以及下属子公司上海界龙永发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界龙永发)总经理孙荣毅陪同拜访。

  柏松一行受到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郑立明,首农食品集团品牌市场部等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未来在乳品包装和纸袋等相关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柏松介绍了上海易连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在食品包装印刷方面的优势。柏松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重视食品安全,下属印刷企业具备食品包装生产资质,并不断在食品包装方面研发绿色环保技术的应用。

  公司下属子公司界龙永发专注于液体食品无菌包装材料的生产,主要产品涵盖砖包、八角包、屋顶包、康怡包、枕包等液体包装。近年来,界龙永发已经成为奶制品、饮品等行业多家龙头企业的长期供应商,持续为其提供了稳定、优质、高效的服务。

  郑立明介绍,首农食品集团是首都食品供应服务保障的主力军,食品包装印刷业务需求巨大,且始终保持对食品包材质量的严格要求;旗下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有优质奶源保障产品新鲜营养,拥有“三元”“极致”“八喜”等一系列知名品牌;经过此次业务沟通,相信深耕印刷行业多年的上海易连能够满足食品包装安全的技术要求。

  柏松盛赞首农食品集团和三元股份600429)作为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引领行业发展,勇担社会责任,旗下众多品牌老字号更是深入人心、享誉海外,是上海易连学习的好榜样。未来上海易连将全力配合,从技术、品质、成本、效率等多方面满足首农食品集团的产品要求,严格保障食品安全,实现共赢互利。郑立明表示,后续首农食品集团及下属企业将就包装设计、印刷业务,老字号包装翻新,纸袋纸盒标品等业务,尽快与公司进行深入对接,双方早日达成合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