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战略签约南通理工学院

2024-03-25 18:15:08 来源: 新道科技官微

  3月23日,用友网络600588)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南通理工学院签署共建用友数智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和利用双方的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及运营优势,围绕国家宏观产业政策和区域发展政策,充分调动和发挥校企双方在科技、人才和研究成果等领域的优势,实现“产、学、研、转、创、用”一体化共赢发展的全面战略合作,服务产业数智化转型升级,规模化培养数智化人才。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南通理工学院董事长陈明宇代表双方签约。南通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国庆、副校长徐海宁、董事长助理陈斌、计算机学院院长邱建林,新道科技总裁田鹏、助理总裁何胜利、助理总裁刘莉、江南区总经理任子宜共同出席见证。

  在新道科技总裁田鹏的陪同下,南通理工学院董事长陈明宇一行人深入、细致地参观了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进一步了解了用友在数智领域的先进技术、创新成果和领先实践。数智企业体验馆是一家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数智企业体验中心,全馆围绕企业数智化发展的需求和价值,全面展示了数智企业营销、采购、制造、财务、人力、协同等核心业务场景,并结合金融、建筑、能源、广信、餐饮、医疗、教育、政务及小微企业等行业数智化解决方案,解读了企业数智化的运营和管理模式,打开了一扇探索数智企业的窗口。

  交流中,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表示,用友成立36年来,始终专注于信息技术在企业与公共组织应用与服务领域,新时期致力于推动企业的数智化转型。用友希望通过加强与院校合作,以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基于众多行业的领先实践,推动院校的数智化教学和改革,同时夯实企业数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和公共组织输送人才,助力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他提到,本次校企合作是教育和实业的融合,基于南通理工学院优越的办学条件、院校性质、所处地域等优势,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围绕国家数字中国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建用友数智学院,希望用友数智学院能走在产教融合合作院校前列,打造新样板、新典范。

  南通理工学院一直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积极打造各类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南通理工学院董事长陈明宇表示,通过数智企业体验馆的参观与前期交流,深刻感受到数智技术给企业发展带来的革命性变革,也看到用友在行业所处的领先地位。今年是学校建立24周年,近两年学校也在申请硕士点,相信用友数智学院的共建一定会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发展。他表示,未来校企双方从教学内容、教材、实践课程、教师培养等多维度深度融合,产学研深入合作,共同开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领域的相关理论研究,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数字经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协同培养数智人才,共建用友数智学院,培养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新道科技总裁田鹏表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深耕院校教育,持续专注新商科、新工科、社培认证三大领域。目前,新道科技与全国超4800所院校及社会机构开展合作,携手院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超8100个、共建数智产业学院超470所,规模化培养数智化人才。未来,新道科技将携手南通理工学院,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的示范基地品牌。

  未来,依托南通理工学院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和教育教学实践经验,结合用友全球领先的数智技术,辅以新道科技多年来深耕教育的实践,双方将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数字经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专业领域将深入合作,协同推进数字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培养高质量发展急需的新质生产力人才,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推动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