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立克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元

2024-03-26 21:01:0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可立克002782)于3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9280.9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942.48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可立克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6.68亿元,同比增长42.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2.3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3元,去年同期为0.24元。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变压器和电感等磁性元件以及电源适配器、动力电池充电器和定制电源等开关电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磁性元件产品按照特性分为电源变压器、开关电源变压器和电感三大类。其中,包括电源变压器、开关电源变压器在内的电子变压器是公司的主导产品;公司的电感类产品包括太阳能逆变电感、大功率逆变电感、PFC电感、滤波器、整流电感、谐振电感、输出电感和贴片电感等多个系列。开关电源产品按照产品特性可以分为电源适配器、动力电池充电器和定制电源三大类。具体产品包括:电源适配器、动力电池充电器、LED电源、网络通信电源、工业及仪表电源等多个系列。公司目前通过CCC、UL、CUL、CE、GS、SAA、PSE等多项安规认证和ROHS、WEEE、REACH、DOE、EuP、MEPS等多项环保与能效认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