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5元

2024-03-27 22:01: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重庆港600279)于3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8686.6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340.90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重庆港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9.49亿元,同比下降0.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27亿元,同比增长339.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3元,去年同期为0.12元。

重庆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港口中转运输业务和综合物流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装卸及客货代理业务、综合物流业务、商品贸易业务、爆破施工业务。公司港口码头通过能力强。近年来通过对港口码头建设投资及改(扩)建,已基本形成了集装箱、件杂散货、商品车和化工等专业化码头(群),港口货物通过能力和集装箱吞吐能力位居西南地区首位。公司集装箱竞争优势明显。公司是长江上游和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装卸工艺最先进、服务质量最优质的集装箱枢纽港,目前公司集装箱年吞吐量占重庆水路集装箱年吞吐量的85%以上。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