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维特航空:徐州交控与五洋停车一行到公司考察交流

2024-03-28 11:21:5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e公司

  亿维特航空今日官微消息,3月27日,徐州市交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李靖与江苏五洋停车300420)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龙保,到亿维特航空考察,就低空经济发展、低空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及低空飞行器运营等进行交流。李靖表示,低空经济是新质生产力代表,eVTOL虽还处于研发阶段,但前景极为广阔,未来eVTOL产品的大规模商业运营需要空管政策放开、地方政府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支持。刘龙保表示,低空经济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未来重要经济增长点,eVTOL作为低空新装备未来大有可为,五羊停车作为智慧停车设备龙头企业,持续关注城市低空基础设施领域的更新,对城市智慧停车与智慧停机基础设施融合充满期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五洋自控
击败了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53.95万股,占流通A股0.6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5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