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生物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2股派1.5元

2024-03-28 20:01:4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天坛生物600161)于3月29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4780.9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7亿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0股,不送红股。

据天坛生物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1.80亿元,同比增长21.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10亿元,同比增长25.9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7元,去年同期为0.53元。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是以健康人血浆、经特异免疫的人血浆为原材料和采用基因重组技术研发、生产血液制品,开展血液制品经营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冻干静注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等。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始从事血液制品工业化生产的企业之一,血液制品生产历史可追溯至 1966年,目前共计拥有人血白蛋白、人免疫球蛋白、人凝血因子等三大类、14 个品种、71 个产品生产文号,生产的血液制品在中国血液制品市场中,占有较大市场份额,拥有质量、规模和品牌等综合优势。公司下辖成都蓉生、兰州血制、上海血制、武汉血制、贵州血制五家血液制品生产企业,生产规模继续保持国内领先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