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探行业发展趋势——南海照明协会理、监事会暨法兰克福照明展交流会走进佛山照明

2024-03-28 21:09:21 来源: 佛山照明官微

  3月27日,南海照明协会2024年上半年理、监事会暨法兰克福照明展交流会在佛山照明000541)举行。南海照明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南海照明协会常务副会长、佛山照明常务副总经理张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分享探讨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搭建企业交流平台,加强照明全产业链内循环,促进协会理、监事会成员业务合作,推动照明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南海照明协会向佛山照明赠送理、监事会承办单位纪念牌匾。

  南海照明协会代表向佛山照明代表赠送理、监事会承办单位纪念牌

  张勇对南海照明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照明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分享。他表示,当前照明行业市场已进入存量竞争阶段,但市场空间与发展机遇仍然并存,照明产业仍蕴含着巨大发展潜力。面对整体承压的照明市场,佛山照明将坚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贯彻强品牌、增品种、提品质和优服务的“三品一优”经营战略,在增量拓展、产业并购、变革创新、品牌文化等方面聚焦发力,持续擦亮“中华老字号”的金字招牌。

  南海照明协会会长、佛山市南海格林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林表示,2024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必须做到跟着政策找方向、集中资源找市场、细分领域找定位,希望协会各成员单位谋篇布局同携手、聚心聚力共奋进,共同为南海照明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南海照明协会秘书处分别介绍协会2024年工作计划及会员服务、增值服务内容;6家企业代表分别分享了2024年法兰克福照明展的参展、观展经历,与参会企业共同交流海外市场开拓经验,深入探讨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

  南海照明协会一行还参观了佛山照明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

  作为南海照明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佛山照明一直积极参与协会建设,通过协会平台加强企业间交流合作。未来,佛山照明将继续积极践行“制造业当家”,大力实施“攀高计划”,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加快数字化转型、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改善运营质量,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照明企业,为推动照明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