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预计2022年净利同比增1715.90%至1825.95%

2023-01-19 19:45:16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九安医疗002432):预计2022年净利润165亿元-175亿元,同比增长1715.90%至1825.95%;受疫情影响,公司在美国销售的试剂盒等新冠防疫产品需求大幅增加,相关产品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此前报道

  九安医疗:抗原试剂盒已在天猫、京东等旗舰店发售 美国工厂已于2022年9月下旬开始运行

  1月10日,九安医疗在投资者互动问答中表示,近期国内对抗原试剂盒等防疫物资需求激增,为了更好地为国内防疫贡献力量,满足用户对于试剂盒产品的自测需求,公司与合作伙伴联合推出抗原试剂盒,可通过天猫、京东等九安官方旗舰店购买。公司美国工厂已于2022年9月下旬开始运行,公司会按照会计准则进行收入的处理和确认。

  九安医疗指出,公司iHealth试剂盒目前取得了美国FDA EUA授权以及加拿大卫生署附条件进口或销售授权,可以在美国及加拿大或认可上述授权的地区进行销售。在国内,公司联合国内行业优秀伙伴推出了抗原检测试剂盒,产品在天猫、京东等九安官方品牌旗舰店发售,方便更多家庭便捷购买。目前个别地区可能会因疫情原因,快递发运受到影响,可能产生延迟到货或暂时无法到货的情况。

  此外,公司在淘宝、京东官方旗舰店销售iHealth血糖仪、九安血糖仪产品,线下的老百姓、高济、大参林603233)、国大药房、海王星辰等药房销售九安血糖仪产品、

  据九安医疗介绍,公司在疫情期间,2020年保障了额温计在国内外公共卫生防疫需求、2021年推出iHealth试剂盒,逐渐成为在美防疫的主要产品之一。随着iHealth额温计、试剂盒在美国畅销,给iHealth品牌带来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用户口碑,未来公司会挖掘市场需求,将中国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推向美国市场。

  目前,公司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已在全国约50个城市、约250家医院落地。糖化血红蛋白达标率平均值从基线的30%左右提升到60%左右,不良率降到5%以下,规范管理率达到70%,有效性得到了验证。在美国,公司的美国子公司已通过“O+O”新模式,在慢病管理领域与五十多家诊所进行合作,在医生和患者中形成良好的口碑,带动了更多的医生加入。此外,血糖智能硬件是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的硬件基础,随着这一核心战略的推进,血糖类产品销量也会进一步提升。

  公司坚定看好两大核心战略,聚焦主业,继续推进“爆款产品”和“加速推动糖尿病诊疗照护‘O+O’(Offline+Online)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推广”两大核心战略的实施,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两大核心战略均在加速推进,需要持续稳定的资金支持,相关资金不是一次性投入。现阶段公司有良好的资金储备,有助于两大核心战略实施,理财可以使现金资产保值增值,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