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普智管后勤整体建设方案“出圈”,燃爆第七届中国教育后勤展

2024-04-03 06:54:14 来源: 新开普官微 作者:新开普

  新开普

  以卓越的ICT服务

  构建智慧校园 助力智慧企业

  4月1-3日,以“数字后勤·低碳校园,共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的2024CCLE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来自近30个省市的教育领导、校园合作伙伴、行业嘉宾齐聚上海,探索校园教育后勤技术相关的先进理念,共襄盛举。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校园软件应用与智能终端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新开普300248)集团联合旗下子公司(北京迪科、福建新开普) 亮相本次展会,以新时代智慧后勤创新数字化前沿产品和全新升级的智管后勤整体建设方案,充分展现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在校园场景中的应用,吸引了众多目光,为校园管理服务带来了全新的可能。

  全新升级

  智管后勤整体建设方案重磅登场

  本届盛会,新开普针对校园后勤应用,以近200㎡场景化打造智慧餐饮、食安监管、绿色能源、智慧物业4大核心展区,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智管后勤整体建设方案,通过搭建运营平台、互联平台、物联平台、可视化平台四大应用平台,将管理物和服务人有机融合,实现统一数据标准、统一管理后台、统一服务入口、统一智慧运维,创新构建出“安、居、乐、业”的理想校园生态。

  智慧餐厅+食安监管展示区

  在智慧餐厅+食安监管两个体验区,新开普从食堂前厅和后厨建设两方面着手,通过智慧点餐、智能称重、智慧结算、明厨亮灶四大模块,呈现出新开普校园智慧餐厅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场景应用。参展嘉宾可现场体验从食材管理、进销存管理、食品安全到智慧排菜、点餐、结算、营养分析的全链路餐厅场景业务建设、管理和服务,有效助力高校用餐数字化改革。

  目前,“多快好省”的新开普校园智慧餐厅整体解决方案已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落地应用,以科技引领新“食”尚。

  智能化前厅建设:自助取餐+智慧结算

  提供RFID智盘结算和AI视觉结算两种消费模式,支持线上+线下多场景点餐取餐应用,迎合用户个性化餐饮需求,协助后勤部门完善餐厅经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和用餐效率;应用AI智能称重终端,基于重力感应、芯片识别完成自动称重和结算,全流程无感计费及支付,有效解决餐厅就餐效率低、体验差、食材浪费、运营成本高等问题。

  数字化后厨建设:食品安全+营养分析

  通过应用信息化及智能设备,打造明厨亮灶平台、食品安全、供应链、营养健康等系统应用,收集后厨各流程的感知数据为平台提供决策依据,实现全链智慧食安协管,提高管理水平。

  智慧物业展示区

  智慧物业体验区通过融合智慧公寓、出入门禁、数字维修、智慧预约、综合收费、资产管理、管理决策等核心关联应用,全面呈现出新开普面向校园智慧物业管理服务场景顶层设计、研发与交付能力,推动高校物业管理向现代化服务转型。

  绿色能源展示区

  聚焦绿色低碳校园建设,新开普以能源监管平台、学生公寓电控应用、商户计费4G应用、绿色校园低碳平台、校园节水节电平台五大应用模块打造绿色能源体验区,实时把脉校园能耗,智慧用能赋能水电气精准管理,推动校园节能降耗和降本增效,以数字引领、科技赋能,助推高质量绿色校园建设,实现国家“双碳”目标。

  火爆全场

  多场景数字化产品体验强势吸睛

  展会期间,新开普通过场景化模拟展出的智能称重终端、智能消费终端、智能点餐终端、AI识别智能餐台、人脸识别通道机、智能人脸识别平板、智能门禁终端、智能门锁、智能水表电表等创新产品应用,吸引众多嘉宾上手体验。

  众多院校领导、业界专家、高校合作伙伴们对新开普的多场景数字化技术产品和整体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充分肯定了新开普在打造数字校园智慧生活方面的积极探索,赢得众多嘉宾频频称赞。

  以科技之力,赋能后勤升级

  用智慧之翼,焕新美好校园

  未来,新开普将继续深耕智慧校园更多细分场景的需求和痛点,以最新技术与用户视角为智慧校园后勤建设提供具有高度应用价值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持续助推智慧校园后勤建设数字化转型!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新开普
击败了6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225.13万股,占流通A股7.8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42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